CCC(oracolo)

dc蝙蝠侠与罗宾的电影介绍临门一脚让我彻底淡圈了,妈的累不爱了

dc将庆祝乔治·佩雷斯的生日6月9日,为纪念这位传奇艺术家的68岁生日,六月份的漫画将以两页的篇幅展开


Dan Jurgens说:“当我被要求提出一个设计和布局来表彰乔治·佩雷斯和他多年来对DC漫画做出的许多不可思议的贡献时,我真的感到非常荣幸。”


“自从我第一次看到乔治的作品以来,我就一直很钦佩他,并且有幸与他以不同的身份在许多项目上合作。更重要的是,我能够看到乔治对待粉丝和读者的方式,总是面带微笑,合群,平易近人。


看到这本封面集在一起,我感到很高兴,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感到高兴e作出贡献的人也有同样的感受。”


在单独的一页上,将有一个重点突出人物和艺术家的参与。除了被收录在DC的所有6月刊中之外,这一致敬还将成为《黑暗危机》7的变型封面。


事件系列的每一期都将有一个封面,突出DC历史上的前一次危机事件,从Marv Wolfman和George Pérez为第1期定义的《无限地球上的危机》开始。每个封面上的插图和其他细节将在稍后公布。


“乔治·佩雷斯(George Pérez)是我有史以来最喜欢的漫画家之一。说他是一位‘伟大的艺术家’是一种非常轻描淡写的说法,”黑暗危机作家约书亚·威廉姆森(Joshua Williamson)说。


“他在《无限地球危机》上的作品激发了我对DC漫画的热爱。当我看到DC的编辑们将这部令人难以置信的作品与这么多为乔治庆祝的传奇艺术家汇集在一起时,我不会撒谎,这是一种情绪化的表达。现在,让这部作品成为黑暗危机的封面是一种荣誉。”英雄计划(Hero Initiative)将发售一款特别版的《黑暗危机7》


(the Dark Crisis#7)变型封面,为佩雷斯最喜爱的慈善机构之一筹集资金。佩雷斯是Hero Initiative董事会的创始成员,并担任其支付委员会主席。

评论(1)

热度(4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