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oracolo)

dc蝙蝠侠与罗宾的电影介绍临门一脚让我彻底淡圈了,妈的累不爱了

芭妈:很有意思。不,迪克,我不是直升机妈妈。我还没有老到忘记它是什么样子……对吧?!是的,但这可不容易…………我也想你,宝贝。是的,很快。我保证。

只是现在很艰难。

我一直在想办法扳倒那个黑客和一些剩下的治安官暴徒……与此同时,史蒂芬和卡珊想要打败他们所有人!!

是的,哈哈哈哈。它只是……我知道这个工作有多危险,而我最不希望的就是她们出事。

谢谢你的信任。我很高兴我们中有人相信我!


史蒂芬:老天,芭布斯我们看到很多东西,很多很多东西!


芭妈:得走了,她们还在这。我一会儿给你打电话。我也爱你。保持安全。


(另付史蒂芬委屈的扑进芭芭拉妈妈的怀抱😂😂)

评论(4)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