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oracolo)

dc蝙蝠侠与罗宾的电影介绍临门一脚让我彻底淡圈了,妈的累不爱了

The DC Community Bests of 2022(DC年度最佳)

(这个是由粉丝投票产生的2022年各种dc最佳——漫画,情侣,电影等)  

By George Taylor

  

  哦,这一年过得真好。随着2022年最后的一个月,我们正在盘点我们在最后进行的所有冒险。这包括我们最喜欢的故事,我们最喜欢的时刻和我们最喜欢的角色。我们也很想知道你们庆祝过的最多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在DC中,我们对所有英雄进行了投票,以确定我们可以放在一起的一些最重要的人物——从时尚到恐怖,再到浪漫。这些是我们2022年dc选择类别中你最喜欢的获胜者。


  最佳服装:提姆·德雷克———来自(提姆·德雷克:罗宾)

  

俗话说得好,经典的才是最好的。在琳琅满目的新服装中,你最喜欢的是久违的罗宾回归的制度。《蝙蝠侠:重生》中没有耳朵的斗篷,《新52》中有的翅膀,少年正义联盟(德雷克)中庄严的棕色。提姆的粉丝们显然最喜欢罗宾,这证明了一些制服永远不会过时。

  

  

  

  最邪恶:小丑

  

就像不会有任何怀疑一样。蝙蝠侠的对手咧嘴笑得的时候很可怕,他的年龄几乎和黑暗骑士一样大,但在这种情况下,熟悉并不意味着在舒适区内。也许是因为小丑的整个身份都建立在意料之外的事情上,让整个哥谭市处于紧张状态,在最意想不到的时候发动袭击,把市民和保护者的思想推向边缘(离开舒适区),直到他们崩溃,这表明了他的信念,我们都离疯狂只有一步之隔。也可能是因为小丑就像所有最优秀的喜剧演员一样,知道如何在每个新时代重塑自己。

  

  2022年,我们在哈莉·奎因(Harley Quinn)中遇到了一个想当市长,有野心的男人——小丑,在《小丑》中遇到了一个掌控一切犯罪的破坏者,在《蝙蝠侠》中遇到了一个阿卡姆疯人院的受伤的囚犯,他真正的破坏潜力仍在他面前。简而言之,让我们希望黑暗骑士保持敏锐,因为小丑不会去任何地方。

  

  

  

最受欢迎电影:《蝙蝠侠》

  

作为所有漫画中最著名的角色之一,蝙蝠侠角色的创作可能是一项令人生畏的壮举。自80多年前这个角色诞生以来,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和最不喜欢的版本。

  

  但罗伯特·帕丁森饰演的粗俗、情绪激动的蝙蝠侠,涂着睫毛膏,一边听着“涅槃”的音乐,一边慢慢地杀死他体内的男孩布鲁斯,这是我们以前从未在真人电影中看到过的一种演绎——它的灵感不是来自银色时代的漫画家亚当·韦斯特,也不是来自本·阿弗莱克的《黑暗骑士归来》,而是来自《漫长的万圣节》和《蝙蝠侠:自我》等故事。

  

  帕丁森饰演的蝙蝠侠比我们之前在银幕上看过的蝙蝠侠都更现代,为这个已经是最多方面的角色之一增加了新的维度。

  

最受欢迎的电视剧:哈莉·奎恩

  

没有哪个奖项像这个奖项一样竞争激烈,Peacemaker 和 The Sandman几乎都获得了冠军。但在这无疑是沉重的一年里,你选择了HBO Max的《哈莉·奎因》里的尖锐讽刺无政府主义。这是有原因的,因为今年是迄今为止最强的一季,该系列给了我们完整的、没有影射的浪漫,我们想看到哈莉和她的毒藤的爱情。

  

  第三季让我们看到了幸福生活之后发生的事情,充分探索了这两个意志坚强、有时是反派的人之间的爱情会是什么样子。所有这些,加上当下的次要情节,揭示了我们的zz制度已经堕落到什么程度,以及布鲁斯·韦恩(Bruce Wayne)被抛弃的问题令人愉快地“走到这里”,巩固了这部系列在成人动画中最顶级的地位。

  

  最诡异:康斯坦汀———来自睡魔

  

我是说,这是毫无争议的。这家伙用眼镜当嘴,啃别人的眼球。你怎么能和他争?作为一个活生生的噩梦,由梦想之主亲自制作,康斯坦汀的失败,这将仅仅意味着他没有做他的工作。DC宇宙中最可怕的反派只会引起恐惧——康斯坦汀人本身就是恐惧的表现。穿着犀利的西装和优雅的墨镜,博伊德·霍尔布鲁克在传播恐惧的同时,也让恐惧看起来很聪明。

  

  

  最可爱情侣:迪克·格雷森和芭芭拉·戈登————来自《夜翼》

  

  多年来,说你无法控制夜翼,这可以很轻易地适用于他的爱情生活,也可以适用于他作为超级英雄的风格。他死后留下的那些碎掉的心与他的破案名单不相上下。但在他过去的恋情中,没有人可以和芭芭拉·戈登比较(除了星火,但请不要这样——我们是来庆祝年轻人美好的爱情的,不是来挑起一场cp战争的)。芭布丝和迪克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他们小时候。

  

  一段亲密的爱情不断发展,直到它突然结束。

  在那之后的几年里,粉丝们一直希望这对打击犯罪的小可爱能和好如初,但直到汤姆·泰勒和布鲁诺·雷东多接管了夜翼刊物,这对仍然调情的搭档才以一吻收尾。这次又会持续多久?听着,如果在哥谭打击犯罪的经历教会了这俩人什么的话,那很可能只是爱情的昙花一现。还有,抓紧吧。

  

  

  

最受期待电影:沙赞!众神之怒

  

电影的DC宇宙越来越大,无限的可能性展现在我们面前。但在明年即将上映的所有DC电影中,或者至少是投票中的三部,你最想看的是沙赞!众神之怒。

  

  很好的选择。有了原著的喜剧和核心元素,难怪我们很期待比利·巴特森和Vasquez寄养家庭的下一个故事。而且,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在银幕上看到达拉了。谁不爱达拉呢?

评论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